抠Co

【哨向】无题

【诺俊nojun】无题

*初试哨向

*全私设

*短打/HE




“军长的黑豹又在撕咬别的精神体了!”

凌晨四点,董思成被一通电话惊醒,暗叫糟糕,熟练地拿起急救设备冲向李帝努所住的塔,紧急通知剩下的值班军医直接赶向训练场。这是边境防御军区这个月第三次的咬伤事件,这只正在训练场里横行霸道的黑豹,正是边防军长李帝努的精神体。

边防军编制成熟精简,筛选条件严苛,光新兵体检就有数十个项目,堪比陆军特种部队,从哨兵到精神体的心生理几乎完美符合标准才能入伍边防军。按道理讲,军区不应出现这种突发状况。但全军上下出奇一致地对此事保持缄默避而不谈,这原因要从去年冬天的北疆边境冲突说起。

N国最北境延伸至北回归线,边界处紧邻终年不化的雪山,只有少数村落分布。邻国就有那么一群人终年生活在不化的雪山上,饮雪水捕野兽,偶尔会进侵山下N国人居住的村落,掠夺食物,肆意杀伤,穷凶极恶野蛮至极。而李帝努就是在与这群人械斗的时候,被雪崩困在了山洞里,同他一起的是一个男孩子,是被他从敌人手中救下的村落居民。

“你的黑豹很虚弱。”男孩担心地说。

李帝努紧紧闭着眼睛,摇了摇头,“我现在感知不到任何信息。我们似乎被困在了离营地很远的地方。”

颅内高压使他头痛欲裂,李帝努觉得自己的眼球快要炸开。洞外超强低温已经让电子通讯设备失灵,所幸洞口被积雪封住大半抵挡了刺骨的寒风,但是他还是感知不到任何一丝微小的声音。燃烧物只够维持7个小时,没有白噪也没有向导,眼前的麻烦让他不由得心生烦躁。

男孩一直盯着变化复杂的脸色,想了想,还是伸出手碰了碰他的额头,“你烧得很厉害。衣服还你。”男孩脱下刚刚李帝努给他的外套,披在他身上,李帝努因为太久远离白噪情绪起伏的越来越厉害,反手想要推开,一旁在黑豹旁嗅来嗅去的雪狐见状压低了身子朝他亮了亮尖牙。男孩不顾他挣扎,用大衣给李帝努全身包的严严实实,在他胸前也暗暗用力将衣襟扣在一起。低温面前这男孩反而比经过训练的哨兵更显的从容些,可能是因为这里是他从小生活的家乡,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向导体质。

“生病了就不要再逞强!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军兵干嘛老是给自己找罪受。我们让你们住在村里你们偏要住在山下,说是距离更近方便感知敌人。结果塔搭的那么简陋不说,这雪崩十有八九也塌到你们营地去了。哎呸呸呸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那你就先在这呆着,这洞好像不深,我往里走走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能用的。得把你这尊大佛伺候好了,你那帮哥们儿才能找到我们呐。”

男孩一直低头处理火堆,拍干净两人身上的雪,再把病人的衣角使劲往里塞,手上忙活,嘴上也嘟囔着没停过,这才抬眼瞄了下对方胸前的名牌。

“对吧,李帝努?”

见对方不理他,依旧皱着眉闭着眼。男孩从他的睫毛看到英挺的鼻尖,撇了撇嘴,站起来跺跺脚。

“我叫黄仁俊,你不舒服就小点声喊我,我马上跑回来。千万别睡着了啊。”

黄仁俊的雪狐也甩甩尾巴跟上去了。

去了不知多久,洞口透进是墨色的黑。李帝努倒是安安静静没叫他的名字,等黄仁俊发现洞里越来越黑,体力越来越慌张赶回来的时候,李帝努脸色又惨白了一层,跟匍匐的黑豹一起倒在火光减弱的火堆旁边了。

“喂,李帝努!”

黄仁俊慌慌张张跑过去,扶起李帝努靠在自己身上。见他仍没有力气睁眼,喉咙缺发出嘶哑的低吼,像是一头被挑衅,即将猛扑进战斗的野兽。黄仁俊急的一时不知所措,就去火堆旁边烤热手心,再抚上李帝努冻到僵硬的脸。嘴里也一直喊他的名字试图让他清醒。

“黄仁俊,你很吵...”

李帝努好不容易睁开眼睛,黄仁俊看到的确实布满血丝的红色。眼前的哨兵离开塔太久了,山洞里除了木枝燃烧外,寂静无声。

一点也不像他救自己那时候的眼神。黄仁俊被绑起来倒悬在树上的时候没怕过,被猎枪顶着腰眼当人质的时候也没怕过。但是当

他现在究竟有多难受呢?雪山亿万片雪花落地融化再升腾的声音都砸向他的吵闹,还是感知不到任何希望声音的恐惧惊慌呢?

这恐怕是一个向导一辈子体会不到但又痛在己身的事情了。

雪狐找到了黑豹最温暖的肚皮,微微抖着埋进自己雪白的尾巴。

“李帝努,假如我以后得一辈子跟着你,你不会打我吧?”

一个救赎者为什么这么卑微呢。

李帝努知道黄仁俊打了什么主意,但他现在连一个弱不禁风的男孩的力气都反抗不了,黄仁俊把他亲自包裹严实的衣服又一层层解开,直到露出最里面精壮的胸膛。

“你不用这样。”

“闭上眼睛。”

黄仁俊也脱下衣服,攀上眼前发烫的胸膛。他用手捂住那双充血可怖的眼睛,突然觉得紧张起来。

“不许看我。一会儿会更冷,注意力放在感官上...嗯我的意思是你要去探测救援队的方向...”

李帝努的睫毛动了动,扫在他手心里直发痒。

后来李帝努只记得他昏过去之前突然出现在脑袋里的救援队移动路径,黄仁俊埋在他肩头潮红的脸,还有他的黑豹朝洞向洞外的低吼。

“思成哥,让你担心了。”李帝努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像个训练有素的士兵,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冲着董思成笑。

董思成十分嫌弃他硬挤出来的表情,但心里又暗暗担心,他深知自己带来的白噪急救仪器其实根本没用,那次被困雪山之后,李帝努和他的精神体花了大半年才调整好突发情绪紊乱。他正苦恼到底该怎么办时,发现门口站了一个人。

“仁俊?你怎么在这?”

李帝努从他背后探出头,先问出了声。

黄仁俊推了推眼镜,走到李帝努的床边。认认真真观察他的脸色,然后突然扯住李帝努的耳朵。

“哥你先出去,我这要严刑拷打了。”

董思成刚想阻拦黄仁俊没大没小的手劲就听了这句话,什么也没说拎着仪器就走,他的小狐狸从肩头冒出来偷看,被董思成把脑袋按了回去。

“看什么看,回去睡觉。”

李帝努苦笑着拉下黄仁俊的手,顺势握在手里,拉着黄仁俊坐下。

“你怎么来了?”

“你家黑豹满训练场乱窜,精神体区都乱成一锅粥了。我就来了呗。”

“而且我以后都是跟你情绪同步,你又不是不知道。”

黄仁俊扁了扁嘴,觉得自己舍身跟眼前的军长睡了一觉之后并没有感知到他的归属情绪,出了问题从来都拒绝精神体联络,更别提能及时找到他梳理精神黑斑了。

“仁俊,你很勇敢,也很善良。我会永远感激你。”李帝努在床上正襟危坐表决心。

“喂你什么意思啊?睡也睡了结合也结合了,以后一辈子都得绑在一起了你现在跟我说我是你救命恩人。我都为了你考军医驻边防军你现在跟我说这些?!”

黄仁俊气的直跳脚,长得帅有什么用!还不是木头一个!

“那个仁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李帝努慌慌张张,黄仁俊在他眼里永远比一整个军区队伍还难处理。瘦弱,没有攻击力,但在自己的哨兵面前却永远不会展现弱小,哨兵骨血里对向导的臣服和信任蠢蠢欲动。

“我不管,反正以后有事必须第一时间找我!”

“是!”服从,严谨,仿佛被授予了一个重大又甜蜜的使命。

黄仁俊听了心满意足,大大方方爬上床搂着军长准备睡觉。

“行了睡觉,明早你就好了。”

李帝努愣了半天,不敢动黄仁俊在他身上搭好的手和腿,一点点调整姿势,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角度。

“...”

“谢谢...”

“闭嘴。”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